EN
https://www.gov.cn/

新能源車型推薦目錄重審1150款客車上榜

2018-06-08 08:42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發佈《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簡稱《目錄》)(2018年第5批)。據統計,共有203家企業的1977款車型進入目錄,其中新能源客車1150款。

據了解,為確保新、舊政策的平穩過渡,避免企業重復申報,工業和信息化部按照最新補貼政策中的技術指標,對已列入前期目錄的車型進行了審查和篩選,並作為《目錄》(2018年第5批)予以發佈。與此同期發佈的《目錄》(2018年第4批)中新增3款客車産品,分別為宇通燃料電池城市客車、中通純電動城市客車、南京金龍開沃牌燃料電池客車。

按照《關於調整完善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財政補貼政策的通知》(財建〔2018〕18號),政策過渡期到2018年6月11日結束,之後銷售的新能源汽車産品應符合新補貼政策的要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