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通告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情況

2019-01-03 08:57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關情況的通告

各運輸航空公司、運輸機場公司:

根據《民航局關於印發<航班正常考核指標和限制措施>的通知》(民航發〔2017〕156號)的相關要求,現做出如下決定:

一、對在時刻協調和協導機場預先飛行計劃執行率連續一個月以上低於85%(不含)的國內客運航空公司,暫停受理其在相關機場新增或調整預先飛行計劃申請(詳見本通告附表)。

二、在因客運航空公司自身原因不正常航班比例高於8%(含)並且比例最高的3家的考核中,阿富汗航空、土庫曼斯坦土庫曼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因11月數據不達標,自12月25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巴基斯坦航空、阿爾及利亞航空因10月數據不達標,自12月25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俄羅斯環球航空、俄羅斯雅庫特航空因9月數據不達標,自12月25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三、對客運航空公司11月到港航班正常率低於70%(不含)且排名後3位的長龍航空、俄羅斯雅庫特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巴基斯坦航空予以通報批評。

四、在時刻協調機場放行正常率連續3個月低於75%(不含)且排名後3位的考核中,首都機場因6-8月連續3個月數據不達標,自12月25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停止受理首都機場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五、對因在8月客運航空公司自身原因不正常航班比例考核中數據不達標受限至2018年12月31日的青島航空、沙特阿拉伯沙特航空、印度航空,自2019年1月1日起,恢復受理以上航空公司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運 輸 司

2018年12月29日

附件:附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