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村人居環境整治

2019-07-23 17:51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期,部分網友通過部長信箱對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提出意見建議和情況反映。

改善農村人居環境是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要任務。農業農村部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改善農村人居環境的重要論述,進一步認清形勢,聚焦重點任務,完善推進機制、狠抓工作落實,落實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推廣浙江“千萬工程”經驗、鞏固“三清一改”階段性成果。發揮牽頭抓總作用,會同有關部門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政策支持。指導各地有力有序推進農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處理、廁所革命、村莊清潔行動等重點任務。大力宣傳動員,營造全民參與的濃厚氛圍,充分調動廣大農民群眾積極性,努力實現村莊整潔有序,人居環境改善,鄉村美麗宜居,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