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籍高校畢業生在華就業優惠政策?

2019-07-24 11:02 來源: 中國就業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問:我即將從北京理工大學計算機科學專業碩士畢業,並已經在北京找到了工作,我需要申請允許在中國獲得碩士學歷的外國留學生無須兩年工作經驗就可以直接在華就業的優惠政策。特此諮詢:這個政策如何申請?是否需要在特定的地點進行申請?(譯文)

答:就業促進司:2017年1月,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會同外交部、教育部印發《關於允許優秀外籍高校畢業生在華就業有關事項的通知》(人社部發〔2017〕3號),對部分無工作經歷的優秀外籍高校畢業生在華就業所需條件、辦理程序等作出規定,文件全文已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官網公開發佈。根據網民Gareth Lacey留言所反映情況,其工作地點在北京市。擬聘用Gareth Lacey的用人單位可登陸外國人來華工作管理服務系統(fwp.safea.gov.cn),在線上傳外國人來華工作許可申請表、聘用合同、擬聘用者履歷證明、學歷學位證明、無犯罪記錄證明、體檢證明、護照或國際旅行證件、6個月內免冠照片等電子材料。審核通過後,由用人單位到北京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外國專家與外國人就業事務中心(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永定門西街5號)現場提交相關紙質證明材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