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開通義務教育階段寄宿生生活補助舉報電話

2019-11-04 10:28 來源: “微言教育”微信公號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義務教育階段寄宿生生活補助政策是幫助義務教育階段家庭經濟困難學生順利入學、完成學業的重要保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事關社會公平,事關脫貧攻堅,事關人民群眾獲得感與滿意度。

為確保黨和國家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根據中央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開展專項整治的有關要求,教育部及時開通了義務教育階段寄宿生生活補助舉報電話,受理日期為10月21日至11月21日

截至10月30日,共接到舉報電話15件,其中政策諮詢4件,舉報投訴11件。所舉報投訴問題均已轉由相關省份限時核查。

教育部對截留剋扣義務教育階段寄宿生生活補助專項整治態度堅決,對義務教育階段寄宿生生活補助政策落實、規範管理、資金使用等各環節存在的問題將堅決予以糾正,對截留剋扣挪用等違紀違法問題“零容忍”,堅持嚴查嚴懲嚴辦,絕不姑息。

歡迎廣大師生、家長、社會各界人士及時反映、提供問題線索,教育部相關部門將認真核查,及時反饋,確保“件件有落實,事事有回音”,切實維護學生與廣大人民群眾切身利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