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諮詢大型養路機械司機實作考試

2020-05-06 16:41 來源: 國家鐵路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曹某:今年5月份,我參加了大型養路機械司機實作考試。1. 因南北差異,北方職工到南方會出現水土不服、天氣不適等情況,就要匆匆忙忙的考試。2. 由於各個集團公司車輛型號不一致,平時所駕駛的車輛與考試車輛型號不一致導致對考試車輛陌生。3. 來回路程較長,動輒就要5天左右時間。考試不通過既耽誤集團公司施工進度又浪費資源,希望考試可以增加補考機會。 

回復:您好!您對大型養路機械司機實作考試可以補考的建議已收到。根據《鐵路機車車輛駕駛人員資格許可實施細則》(國鐵設備監〔2016〕42號)文件第二十一條規定“理論考試成績2年內有效,起始日期以理論考試合格證明的簽發日期為準。未在有效期內完成實作考試的,本次理論考試成績作廢。在理論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內,申請人最多可參加3次實作考試。”,請您參照執行。感謝您對鐵路工作的關注和支持!(設備監督管理司)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鐘雲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