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新增2例本地確診病例、滿洲裏兩地被列為中風險地區……最新消息!

2020-11-23 07:4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北京21日新增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11月21日0時至24時,北京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報告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上海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均係此前確診病例的密接者

11月22日上午,上海浦東新區衛健委在對此前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排查中發現2例新冠肺炎可疑病例。下午,經市、區疾控中心對2人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陽性。經市級專家會診,結合臨床、影像學表現和實驗室核酸檢測結果,均被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目前,已初步排查到上述2名病例密切接觸者52人,正在落實集中隔離和採樣檢測。

上海浦東一地被列為中風險地區

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將相關病例居住地浦東新區張江鎮順和路126弄小區列為中風險地區,上海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中風險地區相關人員原則上不離滬,確需離滬的須持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去哪做核酸檢測?

怎麼獲取核酸檢測證明?

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這兩個應用可以幫到你!

核酸檢測機構查詢↑

核酸檢測結果查詢↑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發佈新冠肺炎疫情Ⅲ級預警 滿洲裏兩街道辦事處劃為中風險地區

11月21日,內蒙古呼倫貝爾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Ⅲ級預警信息,2020年11月21日起進入預警期,預警時間從預警通告發佈之日持續到2020年底。2020年11月7日以來有滿洲裏市、扎賚諾爾區旅居史或本人雖未去過但有兩地人員接觸史的人員,要向所在社區報備,按照社區要求處置。如出現發熱、咳嗽等不適症狀時,做好個人防護及時赴定點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就診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滿洲裏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對外發佈公告:11月21日23時起,將東山街道辦事處北區街道辦事處劃定為中風險地區,並實施相應管控措施。滿洲裏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