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年國家醫保目錄新準入的部分談判藥品配備機構參考名單(第一批)

2021-05-14 07:53 來源: 醫保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方便廣大患者及時購買到國家醫保談判藥品,我們組織專家從2020年新增的談判藥品中篩選出首批19種臨床需求迫切、可替代性不強的藥品,安排相關企業報送配備機構的具體信息,以方便廣大參保人員就醫購藥。相關藥品的醫保支付政策按照當地規定執行。

截至2021年4月15日,19種談判藥品在全國3324家定點醫藥機構有配備,其中定點醫療機構1417家,定點零售藥店1907家,15個藥品覆蓋省份已超過20個。

根據相關企業報送的信息,我們梳理形成了“2020年國家醫保目錄新準入的部分談判藥品配備機構參考名單(第一批)”(以下簡稱“參考名單(第一批)”),並在“國家醫保服務平臺(APP)”中“藥品目錄”模塊設置了查詢模式,請廣大患者朋友根據提示自行查詢。若患者在公佈的“參考名單(第一批)”中無法購買到相關藥品,請及時向國家醫保局反映。

郵 箱:gjybjyys2021@163.com

附件:部分談判藥品配備機構參考名單查詢操作指引

部分談判藥品配備機構參考名單查詢操作指引

一、掃描二維碼下載安裝“國家醫保服務平臺(APP)”;

二、點擊“國家醫保服務平臺(APP)”中“藥品目錄”;

三、點擊“2020年國家醫保目錄新準入的部分談判藥品配備機構參考名單(第一批)”即可查詢相關藥品配備機構信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