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24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24 22:1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衛健委:11月23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

11月23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2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18例(上海5例,廣西5例,雲南3例,廣東2例,四川2例,遼寧1例),含1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在四川);本土病例4例(遼寧2例,均在大連市;雲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

>>詳細閱讀:

截至11月23日24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國家衛健委:新冠疫苗累計報告接種244942.7萬劑次

截至2021年11月23日,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244942.7萬劑次。

>>詳細閱讀:

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情況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局:儘量安排接種完加強針疫苗的船員上船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局印發新修訂的《船舶船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V8.0)》。《指南》明確,將船員完成疫苗接種作為上船任職的優選條件,原則上做到“先接種再上船”,儘量安排接種完加強針疫苗的船員上船。航運公司應當明確與船員服務機構的船員換班管理責任,妥善安排船員換班所必需的防護和生活保障物資,配合船員換班地疫情防控部門落實船員轉運、治療、隔離、留觀等防控措施,實現閉環運作。

黑龍江黑河:26日起,防範區每戶可每2天1人次外出購物

據黑龍江省黑河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黑河市愛輝區實行差異化疫情防控措施,實施7天過渡期管理,期間進行兩輪全員核酸檢測。第一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後,自11月26日零時起,防範區的小區居民可以每戶每2天安排1人次,在嚴格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點對點”步行外出購買生活物資,外出時間控制在2小時以內,購物後及時返回住所,嚴禁串門、聚集。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後,自12月1日零時起,結束過渡期,逐步轉入常態化防控階段,同時實行新的管理辦法。過渡期內,市區內部分超市、藥店恢復營業。

黑龍江佳木斯:緊急尋找次密接人員

據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向陽區疾控中心,遼寧省丹東市一入境新冠肺炎陽性患者的密切接觸者于11 月14日20:39乘坐G777(3車廂001C)由瀋陽北至佳木斯。該密切接觸者曾前往楓和萬嘉小區、百貨生鮮超市、港務局小區、君誠洗浴等地。該密切接觸者11月23日核酸檢測結果陰性,目前身體健康無異常,已集中隔離觀察。請與該密接者行程軌跡有過交集的人員,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社區(居民委)或疾控中心報告。

遼寧大連:4地降為低風險地區

據遼寧省大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總指揮部,自2021年11月24日0時起,將大連市莊河市城關街道日新社區世紀百合小區、城關街道日新社區黃海明珠五期小區、新華街道長征社區新華路二段64號樓、蘭店鄉鮑碼村三隊4個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河南鄭州:封控區、管控區全部解除

據河南省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自2021年11月24日0時起,對鄭州滎陽市賈峪鎮全域解除管控。自此,鄭州全市封控區、管控區全部解除。

河北承德:多地解封

據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自2021年11月24日15時起,對麗景華庭小區南區、福地華園1期、碧達園小區4號樓1單元、世紀城五期17號樓、承德工業學校解除封閉管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