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企業版”上線試運行 打造權威便捷的市場主體政策信息服務平臺

2021-12-16 16: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企業版”上線試運行
打造權威便捷的市場主體政策信息服務平臺

新華社北京12月16日電 數據顯示,我國市場主體總量已超1.5億戶。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為市場主體紓困解難,尤其是解決廣大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獲取政策信息服務不及時、不好找等痛點,“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企業版”日前上線試運行。小程序匯集國務院部門涉企政策,提供涉企信息查詢、市場主體留言、涉企政務諮詢等服務,讓市場主體找政策、提建議、用服務不再“網上到處跑”。

企業群眾登錄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即可進入企業版使用各項涉企服務。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由國務院辦公廳主辦,中國政府網運行中心負責運行維護。中國政府網將持續做好“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企業版”運維工作,同部門地方涉企政策信息服務平臺互聯互通,打造權威便捷的市場主體政策信息服務平臺。


“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企業版”小程序碼 新華社發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