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辦公廳關於公佈全國星級基層農技推廣機構和星級農業科技社會化服務組織名單的通知

2022-01-19 17:05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農業農村部辦公廳關於公佈全國星級基層農技推廣機構和星級農業科技社會化服務組織名單的通知
農辦科〔2021〕37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農業農村(農牧)、畜牧獸醫、漁業廳(局、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農業農村局,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廣東省農墾總局:

近年來,各級農技推廣機構和農業科技社會化服務組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面向生産一線和廣大農民群眾開展技術指導服務,為保障國家糧食安全和重要農産品有效供給作出了突出貢獻。

為表揚先進、推廣經驗,進一步調動農技推廣機構和農業科技社會化服務組織的積極性,我部遴選推介北京市昌平區農業機械化技術推廣站等150個單位為全國星級基層農技推廣機構(附件1)、中捷四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個單位為全國星級農業科技社會化服務組織(附件2)。希望星級單位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在促進農業科技成果轉化應用、推動農業高質量發展中再立新功。

全國農技推廣機構和農業科技社會化服務組織要以星級單位為榜樣,深入基層解決生産技術難題,積極探索科技服務産業發展新機制新模式,不斷提升服務能力和水平,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附件:

1.全國星級基層農技推廣機構入選名單

2.全國星級農業科技社會化服務組織入選名單

農業農村部辦公廳
2022年1月4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