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發佈崗位需求1219萬人次

2022-07-06 07:38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獲悉,人社部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開展以來,各地人社部門以及社會參與主體持續挖掘崗位資源,不斷豐富服務內容和手段,著力提升招聘針對性、實效性。截至6月19日,已有45萬家用人單位發佈崗位需求1219萬人次。

7月4日至10日,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推出先進製造、互聯網、殘疾人、醫療衛生、實體門店、汽車6個專場招聘,共有4600家用人單位提供5.6萬個崗位。7月5日至10日,還將陸續推出西藏、陜西、甘肅特色專場招聘活動。

據了解,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於5月16日啟動實施,行動將持續至8月25日,為勞動者提供超千萬個就業崗位。這次專項行動主會場設在中國公共招聘網、中國國家人才網及“就業在線”平臺,並開設就業導引地圖,鏈結各省招聘分會場和相關社會參與方。(記者 李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