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資委:進一步做好2022年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房屋租金減免工作

2022-10-13 18: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3日電 國務院國資委日前發出《關於進一步做好2022年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房屋租金減免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中央企業和地方國有企業進一步提高站位,不折不扣將房租減免政策落實到位。

通知提出,要進一步強化政策執行,確保應減快減、應減盡減,明確要求各中央企業要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普遍減免3個月租金任務,所在縣級行政區域出現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後2個月內完成補充減免3個月租金任務。

為保障減租工作規範有序落實到位,通知提出,各中央企業和地方國有企業要建立監督檢查機制,督促指導所屬企業認真落實房屋租金減免政策,暢通投訴諮詢渠道,認真核查問題線索,及時解決承租人問題,並舉一反三,不斷優化完善工作舉措。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