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度個稅匯算預約辦稅“三步走”

2023-02-19 13:00 來源: 稅務總局網站
【字體: 打印

2022年度個稅匯算預約辦稅功能于2月16日上線運行,納稅人如需在3月1日至20日之間辦理匯算,可在2月16日至3月20日每天的早6點至晚22點登錄手機個人所得稅APP進行預約。3月21日以後,無需預約即可登錄手機個人所得稅APP直接辦理。在手機個人所得稅APP上預約辦稅僅需“三步走”即可輕鬆搞定:

第一步,納稅人登錄手機個人所得稅APP後,可通過“首頁——2022綜合所得年度匯算”專題區域點擊“去預約”進入預約功能頁面,也可以通過“辦稅——稅費申報——綜合所得年度匯算申報預約”進入預約功能界面。

  

第二步,進入預約功能界面後,納稅人需仔細閱讀提示內容,點擊“開始預約”進入“選擇預約日期”界面,選中標記為“可選”的日期後,點擊底部“提交預約申請”按鈕提交。

  

第三步,提交成功後,系統顯示“您的預約提交成功”頁面,納稅人即可在預約日期當天辦理2022年度匯算申報。此外,還可以在手機個人所得稅APP首頁年度匯算專題欄查看預約情況。

  

需要説明的是,預約功能開放時間為2023年2月16日至3月20日每天的早6點至晚22點,納稅人可在上述時間內登錄手機個人所得稅APP並預約3月1日至3月20日的年度匯算申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