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米比亞總統會見常萬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3-31 00:37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3月30日,在納米比亞首都溫得和克,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左)向納米比亞總統根哥布贈送禮物。納米比亞總統根哥布30日會見了正在這裡進行正式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新華社記者吳長偉攝 

    新華社溫得和克3月30日電  納米比亞總統根哥布30日會見了正在這裡進行正式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根哥布説,納中兩國是“全天候”的合作夥伴。兩國傳統友好關係始於納爭取民族獨立時期,經歷了國際風雲變幻的考驗。兩國在政治、經濟和軍事等領域開展了良好的合作,正朝著合作共贏的目標邁進。納方感謝中方多年來提供的幫助,納新政府積極致力於國家的繁榮富強,希望繼續得到中方的支持,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兩軍關係不斷深化和拓展。

  常萬全説,中納傳統友誼是兩國老一輩領導人締造的,基礎堅實,歷久彌堅。建交25年來,兩國始終視彼此為好夥伴、好兄弟,在各領域進行了富有成果的合作,已成為休戚與共的“全天候”朋友。中方將秉承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實、親、誠”對非政策理念,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把兩國兩軍友好關係提升到新的水平。

  納副總統揚博參加了會見。

  同日,常萬全還拜會了納開國總統努喬馬,並與納國防部長恩達科洛舉行了富有成效的會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錢中兵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