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堅持創新引領改革驅動 著力補齊短板防控風險 為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創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1-24 07:38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郭聲琨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 堅持創新引領改革驅動 著力補齊短板防控風險
為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創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新華社北京1月23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23日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城市工作會議、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和政法工作會議精神,牢固樹立發展新理念,聚焦防控風險,堅持改革創新,突出能力建設,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各項公安工作,努力為實現“十三五”時期良好開局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郭聲琨要求,要加強風險研判和評估預警,強化源頭防範和應急處置,有效防控和應對各類風險挑戰,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要繼續深化嚴打暴恐專項行動,深入打擊整治多發性侵財犯罪、電信詐騙犯罪等突出違法犯罪,全面落實社會治安和安全監管各項措施,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要不斷深化公安改革,著力推進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和群眾生産生活的改革舉措的落實,有效服務國家發展戰略,讓人民群眾增強獲得感、提升舒適度。要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增強政治意識、看齊意識,嚴守紀律規矩,努力打造忠誠過硬公安隊伍。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傅義洲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