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以色列議長埃德爾斯坦

2016-04-12 19:2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新華社 李濤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2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以色列議長埃德爾斯坦。

李克強表示,中以關係近年來順利健康發展。特別是在去年全球貿易萎縮的背景下,中以雙邊貿易逆勢增長,更表明兩國合作擁有很大潛力。中方願以明年兩國建交25週年為契機,同以方密切各層級政治交往,擴大各領域務實合作,積極推進雙邊自貿區談判。積極拓展創新領域合作,形成機制性合作平臺,為中以創新合作提供更多便利。


新華社 李濤 攝

李克強指出,中以兩國立法機構加強交流,有助於增進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夯實中以關係的民意基礎。希望以色列議會一如既往支持中以關係發展,同中方一道,為推進中以務實合作、密切人文交流、便利人員往來創造更好的環境,以更多合作成果不斷造福兩國人民。

埃德爾斯坦表示,以中友誼基礎深厚,以方欽佩中方取得的發展成就,讚賞中方主動引領經濟結構性改革、為增長注入新動力,願加強同中國政府、立法機構、企業界、學術界和民間的廣泛交流,在推動增長、鼓勵創新等領域結成夥伴,使以中關係不斷結出互利共贏的成果。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