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推動國有企業在東北振興中作出新貢獻

2016-11-22 19: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黑龍江調研國有企業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推動國有企業在東北振興中作出新貢獻

新華社哈爾濱11月22日電 21-22日,國務委員王勇在黑龍江調研東北地區國有企業改革發展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全國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振興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的決策部署,堅持不懈深化國有企業改革,不斷加快轉型升級步伐,切實加強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堅定不移把國有企業做強做優做大,為東北振興作出更大貢獻。

王勇強調,廣大國有企業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特別是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更加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堅定地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權威。要和落實全國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切實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不斷加強黨內監督,全面從嚴加強國企黨建,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厚植為國企的競爭優勢、發展優勢,為國有企業改革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王勇指出,國有企業在振興東北中承擔著重要責任和使命。要加大國有企業改革力度,抓緊制定實施深化東北國企改革實施方案,開展綜合改革試點,完善現代企業制度,推進三項制度改革,增強企業發展活力。繼續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速瘦身健體、提質增效步伐,優化國有資本佈局結構,加快解決歷史遺留問題。積極推進創新創業,加快傳統産業改造升級,發展新産業、培育新動能。深化中央企業、地方、非國有企業相互間合作,發展混合所有制經濟,實現優勢互補、共同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