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維護核心聽黨指揮 牢記使命忠誠履職
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2017-02-24 22: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武警部隊黨委二屆十次全體(擴大)會議上強調
維護核心聽黨指揮 牢記使命忠誠履職
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北京2月24日電(記者 劉新)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武警部隊黨委第一書記郭聲琨24日在武警部隊黨委二屆十次全體(擴大)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定自覺地維護核心、聽黨指揮,紮實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全面提升部隊現代化建設水平和遂行多樣化任務能力,切實履行好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職責使命,努力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郭聲琨要求,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自覺地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堅決維護黨中央和習主席權威,堅決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確保對黨絕對忠誠。要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認真貫徹《準則》《條例》,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的流毒影響,不斷推動部隊風氣建設根本性好轉。要著眼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環境,堅決完成好以執勤處突為中心、以反恐維穩為重點的各項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