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讚比亞總統倫古會見國務委員王勇

2017-06-08 17: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6日,讚比亞總統倫古(右)在盧薩卡會見前來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王勇。新華社記者 彭立軍 攝

新華社盧薩卡6月8日電 6月6日,讚比亞總統倫古在盧薩卡會見前來訪問的國務委員王勇。

王勇向倫古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表示中讚關係源遠流長,兩國是好朋友、好兄弟、好夥伴,在各自發展和振興道路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中方願同讚方一道,以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為契機,深化在基礎設施建設、農業、人力資源、産能合作等領域的互利合作。中方將秉持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實親誠對非政策理念和正確義利觀,積極推進落實“一帶一路”倡議,與讚方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倫古感謝中國在讚爭取民族解放和國家獨立,以及和平建設時期對讚的無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中國是讚比亞的真朋友,讚方對兩國經貿合作和經濟發展充滿信心,願同中方攜手推動兩國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訪問期間,王勇還與倫古總統見證了兩國政府間合作文件的簽署,會見了副總統維納、讚比亞開國總統卡翁達,出席了姆瓦納瓦薩綜合醫院擴建項目開工儀式,考察了部分在讚中資企業。

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