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劉延東看望慰問備戰平昌冬奧會國家隊

2018-02-01 17: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劉延東在看望慰問備戰平昌冬奧會國家隊時強調
積極備戰 爭創佳績
為籌辦好北京冬奧會奠定基礎

新華社北京2月1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日來到首都體育館,考察平昌冬奧會備戰工作,看望慰問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向大家致以新年問候和祝福,勉勵大家認真備戰參賽,努力取得優異成績,推動體育強國建設,為籌辦好北京冬奧會奠定基礎。

劉延東聽取了備戰情況彙報,觀看了花樣滑冰隊訓練,並與花樣滑冰隊、雪車隊隊員親切交流。她指出,北京冬奧會成功申辦使我國冰雪運動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平昌冬奧會是黨的十九大之後中國體育代表團參加的首次重大綜合性國際體育賽事,也是檢驗備戰北京冬奧會階段性成果的“前哨戰”。希望大家弘揚中華體育精神和奧林匹克精神,迎難而上,奮勇拼搏,努力奪取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展示積極進取、奮發熱情的中國體育健兒風采,展示開放包容、文明進步的國家形象。

劉延東強調,備戰平昌冬奧會已進入衝刺階段,要嚴謹細緻、科學高效地做好各項工作。要加強指導,科學訓練,完善保障,嚴肅賽風賽紀,對興奮劑“零容忍”,確保平昌冬奧會乾乾淨淨參賽,確保運動員保持昂揚的精神鬥志和良好的競技狀態,以出色表現凝聚奮進力量,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要著眼北京冬奧會,用好平昌冬奧會練兵機會,在運動競技、訓練管理、臨場指揮、賽事組織、體育科技等方面加強總結、積累經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