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2018-03-14 16: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汪洋主持
通過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等

3月14日,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三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汪洋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三次會議14日上午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汪洋主持會議。

3月14日,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三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汪洋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會議通過了經全體委員醞釀討論的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決定將這個候選人名單提交14日下午舉行的全體會議進行投票選舉。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對候選人名單(草案)討論情況作了説明。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於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章程修正案的決議(草案),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決定將上述草案提請閉幕會表決通過。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張慶黎、劉奇葆、帕巴拉·格列朗傑、董建華、萬鋼、何厚鏵、盧展工、王正偉、馬飚、陳曉光、梁振英出席會議。

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