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會議第二次會議舉行 汪洋主持

2018-03-14 16: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4日,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會議第二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汪洋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會議第二次會議14日上午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汪洋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關於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討論情況的説明,審議了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主任李智勇關於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關於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聽取了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副秘書長潘立剛關於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分組會議情況的綜合彙報。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張慶黎、劉奇葆、帕巴拉·格列朗傑、董建華、萬鋼、何厚鏵、盧展工、王正偉、馬飚、陳曉光、梁振英出席會議。

23415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