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增強“四個意識”提升政治站位 堅決完成公安現役部隊改革任務

2018-04-24 22: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公安邊防部隊改革推進會議上強調
增強“四個意識”提升政治站位
堅決完成公安現役部隊改革任務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4日在公安邊防部隊改革推進會上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主席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增強“四個意識”、提升政治站位,堅決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定不移抓好改革的推進落實,堅決完成好公安現役部隊改革任務。

趙克志要求,公安邊防部隊和廣大部隊官兵要充分發揚優良傳統,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協同配合,嚴密組織實施,抓緊擬制改革實施方案,明確改革任務書、時間表、路線圖,確保改革有力有序深入推進。要加強改革宣傳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導廣大官兵堅決擁護改革、大力支持改革、積極投身改革,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共識、堅定改革信心、形成改革合力。要嚴格落實黨委主體責任和第一責任,強化號令意識、嚴明紀律要求、強化使命擔當,確保部隊思想不亂、工作不斷、隊伍不散、幹勁不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