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與第73屆聯合國大會主席埃斯皮諾薩會談

2018-08-07 07: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6日,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北京與第73屆聯合國大會主席埃斯皮諾薩舉行會談。新華社記者 翟健嵐 攝

新華社北京8月6日電(記者 潘潔)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6日在北京與第73屆聯合國大會主席埃斯皮諾薩舉行會談。

王毅表示,國際社會應強化對多邊主義的共識,維護聯合國的權威和作用,維護以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為核心的國際體制,推動經濟全球化朝著更加開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贏的方向發展。各方應堅決反對單邊貿易保護主義,捍衛國際規則和法治,維護世界人民的共同利益。

埃斯皮諾薩表示,感謝中國一貫支持多邊主義和聯合國作用併為此發揮重要建設性作用。“一帶一路”倡議將為促進全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我將繼續予以支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