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綜合演練活動

2018-10-09 21: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10月9日電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綜合演練9日在上海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相關活動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再接再厲,不驕不躁,以實戰演練為主線,紮實推進最後衝刺階段的各項籌備工作,確保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取得圓滿成功。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出席有關活動。

胡春華要求,要突出重點,不斷優化方案,確保重大外事活動不出紕漏,確保安全保衛萬無一失。特別是圍繞重點區域和關鍵環節,逐步加大壓力測試,把各類突發事件應對預案考慮得更週密些,把新聞宣傳方案考慮得更充分些。要高度重視和用好演練結果,逐項查找存在的問題並抓緊整改,及時補充演練內容,力爭實現所有重點保障任務的全覆蓋、全流程、全時段演練。

胡春華強調,要通過演練對現場指揮系統進行全面測試,及時消除堵點、斷點和盲點,確保指揮調度順暢高效。要嚴格按照既定的時間節點,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層層壓實責任,加強對各項工作的督查,出了問題要嚴肅追責。

演練活動開始前,胡春華考察了會場場館改造及佈置情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