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魏鳳和會見中國-東盟
“海上聯演-2018”觀摩團團長

2018-10-21 20: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10月21日電(吳登峰、張俊)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21日在廣州集體會見來華觀摩中國—東盟“海上聯演—2018”實兵演練的東盟各國觀摩團團長。

魏鳳和表示,中國—東盟“海上聯演—2018”是中國軍隊與東盟10國軍隊首次舉行海上聯演,在中國與東盟關係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彰顯了中國與東盟國家致力於維護地區和平穩定的信心與決心。中國願秉持習近平外交思想和親誠惠容周邊外交理念,著力提升中國與東盟防務關係,加強溝通交流,深化務實合作,與東盟一道打造更高水平的戰略夥伴關係。

東盟國家觀摩團團長對聯演的順利舉行給予積極評價,一致表示東盟國家高度重視與中國加強海上安全合作,希望以此次海上聯演為契機,繼續深化東盟各國與中國的軍事交流合作,加深了解與互信,共同應對海上安全威脅。

集體會見前,魏鳳和單獨會見了新加坡海軍總長柳俊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