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舉辦黑龍江全球推介活動

2018-11-12 23: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12日電(記者 馬卓言)以“新時代的中國:黑龍江 走振興新路 約世界同行”為主題的外交部第十六場省區市全球推介活動12日在外交部藍廳舉行。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致辭中表示,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黑龍江正在堅持創新引領,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努力走出一條新的全面振興之路。黑龍江在中國新一輪對外開放中擁有獨特優勢。希望各國把握住中國深化改革開放的新機遇,一起開創互利互惠、合作共贏的美好未來。

黑龍江省委書記張慶偉表示,黑龍江正努力把區位優勢、資源優勢轉化為發展新動能,全力打造創新發展新引擎,加快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全力構建全方位對外開放新格局。黑龍江省省長王文濤從旅遊業、現代農業、裝備製造業、新興産業、國際合作等領域對黑龍江進行了推介。

120多個國家的駐華使節、國際組織駐華代表及工商界代表、中外專家學者和媒體記者等500余人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