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堅決剷除各類涉槍涉爆安全隱患

2019-01-07 20: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打擊整治槍支爆炸物品違法犯罪部際聯席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暨全國專項行動視頻推進會上強調
堅決剷除各類涉槍涉爆安全隱患
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北京1月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7日在打擊整治槍支爆炸物品違法犯罪部際聯席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暨全國專項行動視頻推進會上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踐行“兩個維護”,進一步堅定必勝信心、勇於擔當作為, 堅持打擊、整治、防範、管控同步推進、多管齊下,不斷推動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向縱深發展,堅決剷除各類涉槍涉爆安全隱患,努力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貫徹嚴打方針,聚焦精準打擊,對涉槍涉爆違法犯罪始終保持高壓態勢、持續發起淩厲攻勢。要重點整治邊境走私和網絡空間、流通渠道、重點礦區的涉槍涉爆問題,堅決遏制槍爆問題滋生蔓延。要強化源頭管控,深入開展槍爆物品大排查,不斷提升槍爆物品安全監管和治理能力。要嚴格落實屬地責任、主體責任、監管責任,建立健全責任倒查追究制度,確保各項打擊整治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