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2019中柬商務與投資論壇開幕式

2019-01-22 21: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記者 吳嘉林)2019中柬商務與投資論壇22日在北京舉行。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與柬埔寨首相洪森共同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胡春華指出,近年來,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柬雙邊貿易快速增長,提前兩年實現兩國領導人提出的60億美元目標,投資合作穩步推進,基礎設施建設成績顯著,多邊框架下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中方願與柬方一道,加強兩國發展戰略對接,加快落實“一帶一路”建設合作規劃綱要,不斷擴大貿易規模、優化貿易結構,推動産能和投資合作,進一步提升多邊框架下合作水平,推動雙邊經貿關係再上臺階。

洪森在致辭中表示,中柬在經貿、投資、旅遊等領域合作緊密、潛力巨大。柬埔寨正致力於改善營商環境、提升經濟競爭力,願進一步加強柬産業規劃與“一帶一路”倡議的對接,不斷提升兩國務實合作水平。

2019中柬商務與投資論壇由中國商務部、中國貿促會與柬埔寨商業部、柬埔寨駐華使館共同主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