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全體會議並講話

2019-03-19 21:3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全體會議上強調
堅持底線思維 提高防控能力
全面紮實做好防汛抗旱各項工作

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全體會議19日在北京召開,國務委員、國家防總總指揮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提高自然災害防治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立足於防大汛、抗大旱、搶大險、救大災,紮實做好各項防範應對準備,全面提升水旱災害防控能力。

王勇指出,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要深刻認識防汛抗旱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和面臨的嚴峻形勢,堅持以防為主、防抗救相結合,早部署、早動員、早準備,全面排查整治風險隱患,完善應急處置方案,抓緊充實物資儲備,開展抗洪搶險救援演練。要強化汛情旱情監測預警,科學做好江河洪水調度,嚴密防範颱風山洪和城市內澇,發生險情第一時間開展搶險救援救災,千方百計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最大限度減少災害損失。要加強組織領導,逐級逐項壓實工作責任,突出重要區域防範、重要時段值守、重要環節把控,各司其職、密切配合,奮力奪取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勝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