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會見多米尼加總統梅迪納

2019-03-26 06: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聖多明各3月25日電(記者 蘇津)當地時間3月25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在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各會見多總統梅迪納。

胡春華首先向梅迪納總統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胡春華表示,總統閣下于去年11月對中國進行首次國事訪問,習近平主席同您舉行歷史性會談,為中多關係發展指明了方向。只要雙方共同夯實兩國關係的政治基礎,積極深化各領域互利合作和人文交流,中多關係一定會迎來更廣闊的發展前景。

胡春華指出,目前雙方正在抓緊落實去年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並已取得重要的早期收穫。希望雙方積極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加強電力、港口、公路等領域合作,不斷夯實兩國關係的民意基礎。

梅迪納表示,去年我訪華同習近平主席就兩國關係發展達成重要共識,我對訪問成果落實進展感到滿意。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開闢了多中關係新紀元,推動各領域合作快速發展。兩國建交得到多各界廣泛支持,絕不會動搖。感謝中方所給予的支持和幫助。多支持“一帶一路”倡議,希望兩國不斷加強經貿、投資、旅遊、基礎設施、人文合作,推動多中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同日,胡春華與多總統府行政部部長佩拉爾塔和外交部長巴爾加斯舉行會談,就推動農業、投資、人文、旅遊等領域務實合作等深入交換了看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