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堅決依法打擊破壞野生動物資源違法犯罪 努力為新時代生態文明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2019-03-29 22: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依法打擊破壞野生動物資源違法犯罪專項行動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堅決依法打擊破壞野生動物資源違法犯罪
努力為新時代生態文明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9日在依法打擊破壞野生動物資源違法犯罪專項行動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指示精神,以強烈的政治擔當、責任擔當,全力組織開展好專項行動,堅決依法打擊破壞野生動物資源違法犯罪,切實加強瀕危野生動物保護,有效維護國家生態安全,努力為新時代生態文明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趙克志要求,要著力打好專項行動“四個戰役”,堅決遏制破壞野生動物資源違法犯罪多發高發勢頭。要打好攻堅戰,把主攻方向放在打團夥、搗窩點上,把打擊重點集中在亂捕濫獵和非法買賣上,堅決打出聲勢、打開局面、形成震懾。要打好整體戰,強化統籌協調,建立健全機制,開展綜合治理,形成工作合力。要打好持久戰,將野生動物保護工作抓在日常、嚴在經常。要打好宣傳戰,加強普法宣傳和輿論引導,為專項行動開展營造良好氛圍。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專項行動紮實開展、有序推進、取得實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