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第十六次國防部長會議在吉爾吉斯斯坦舉行

2019-04-30 07: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比什凱克4月29日電(記者 關建武)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第十六次國防部長會議29日在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舉行,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出席併發言。

魏鳳和説,上合組織成立18年來,為促進世界和平發展、維護國際公平正義作出重要貢獻。成員國防務部門和軍隊認真貫徹元首共識,加強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取得一系列豐碩成果。

魏鳳和説,當今世界正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和平與發展仍是時代主題,但人類面臨很多不穩定不確定因素,成員國軍隊必須強化責任憂患,齊心協力應對複雜挑戰考驗,並肩捍衛和平。

魏鳳和説,展望美好前景,各成員國防務部門和軍隊應不忘上合初心,高舉“上海精神”旗幟,不斷夯實互信基礎,持續完善務實合作,樹立平等相待、守望相助、休戚與共、安危共擔的命運共同體理念,努力打造共建共享的安全格局,為構建上合組織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期間,魏鳳和分別會見了印度國防部長西塔拉曼、巴基斯坦國防秘書伊克拉姆和哈薩克斯坦國防部長葉爾梅克巴耶夫。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