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北京參加禁毒宣傳教育活動

2019-06-26 21: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北京參加禁毒宣傳教育活動時強調
大力加強全民禁毒宣傳教育
堅決打贏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 國務委員、國家禁毒委主任趙克志26日在北京參加禁毒宣傳教育活動時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堅持關口前移、預防為先,加強組織領導,廣泛發動群眾,充分發揮青年禁毒志願者作用,大力加強全民禁毒宣傳教育,努力在全社會形成自覺抵制毒品的濃厚氛圍,堅決打贏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趙克志來到中國傳媒大學,參觀北京禁毒工作和首都高校禁毒志願者宣傳教育成果展,出席2019年大學生暑期禁毒社會實踐活動啟動儀式,並與參加大學生暑期禁毒社會實踐活動的高校師生和禁毒志願者代表座談。他勉勵廣大青年學生樹立遠大理想,擔當社會責任,積極投身禁毒社會實踐活動,爭做禁毒知識的宣傳者、幫教服務的參與者、毒品治理的助力者,努力為禁毒事業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讓青春在為祖國和人民的奉獻中煥發出更加絢麗的光彩。要廣泛宣傳黨和國家禁毒工作的方針政策,深入宣傳開展禁毒鬥爭的重要意義,深刻揭露毒品問題的嚴重危害,積極參與社會幫教等志願服務工作,切實築牢抵制毒品誘惑侵襲的防線。要充分發揮專業知識和專業特長,開發禁毒教學課程,創作禁毒文藝作品,舉辦禁毒知識培訓,研究成癮防治方法,積極為治理毒品問題獻計獻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