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劉鶴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智慧産業博覽會開幕式

2019-08-26 21: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劉鶴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智慧産業博覽會開幕式時強調
把握科技發展新機遇,推動智慧産業健康發展

新華社重慶8月2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鶴26日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智慧産業博覽會,在開幕式上宣讀習近平主席的賀信並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出席活動。

劉鶴指出,習近平主席專門發來賀信,充分體現了對智慧産業發展的高度重視,為智慧産業健康發展指明了方向。中國經濟正從高速增長轉向高質量發展,我們有充滿活力的微觀基礎、充足的宏觀政策工具,能夠確保經濟發展基本面的良好態勢。中國智慧産業快速發展,正在成為重要的新經濟增長點。

劉鶴強調,中國將著力營造良好産業生態,夯實技術基礎,促進産業融合,加強人才培養和激勵,強化法制監管,推進國際合作。我們歡迎世界各國包括美國的企業在華投資和經營,將繼續創造良好投資環境,保護産權和知識産權。我們願以冷靜態度通過磋商和合作解決問題,堅決反對貿易戰升級,貿易戰升級不利於中國、美國和全世界人民利益。

劉鶴強調,發展智慧産業要堅持增進人類福祉導向,堅持提高效率與創造就業的平衡,堅持尊重和保護個人隱私,堅持維護倫理道德底線。必須紮實工作,深度思考,敢於行動,促進智慧産業取得更大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