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2019年“一帶一路”框架下殘疾人事務主題活動

2019-10-10 20: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0日電 2019年“一帶一路”框架下殘疾人事務主題活動10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國務院殘疾人工作委員會主任王勇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王勇指出,新中國成立70年來,殘疾人事業實現大跨步發展,取得了顯著成就。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黨和政府將推進殘疾人事業發展擺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殘疾人生活保障狀況持續改善,自我發展和社會參與能力明顯增強,殘疾人權益保護的法規體系更加健全,與各國各地區的交流合作不斷加強,在國際殘疾人事務中發揮了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王勇強調,由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是一個包容發展的大平臺,相關國家和地區應堅持包容普惠,推動共同發展,加強互學互鑒、共建共享、密切交往,共同倡導殘疾人平等參與共享的現代文明理念,深化殘疾人康復、輔助器具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殘疾人事務國際交流與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開幕式後,王勇參觀了2019年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