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魏鳳和分別與外國客人會見會談

2019-11-26 20: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記者 梅常偉)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26日在京會見出席首屆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成員國軍事院校校長論壇的各國代表,並與來訪的匈牙利國防部長班格舉行會談。

在會見亞信成員國軍事院校校長論壇代表時,魏鳳和説,這次論壇是習近平主席倡議舉行的。中方對促進亞信發展高度重視,願與各方一道,積極踐行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新安全觀,不斷深化亞信機制下的軍事交流與合作,打牢共同安全基礎,為構建亞洲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柬埔寨國防大學副校長刀索帕代表外方發言。他説,各方代表一致認為,應進一步加強各國軍隊間對話合作,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

在與班格會談時,魏鳳和説,中匈兩國傳統友誼深厚。當前中匈兩軍高層交往密切,各領域合作成效顯著。中方願與匈方以兩國建交70週年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戰略溝通,拓展合作領域,擴大人員交流,推動兩國兩軍關係持續健康發展。

班格説,匈方始終堅定支持中方維護自身核心利益,願與中方加強兩軍高層對話與戰略磋商,深化軍事領域務實合作,不斷豐富兩國兩軍關係內涵。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