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縱深推進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

2020-01-15 07: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堅持齊抓共管 強化措施落實 縱深推進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

新華社北京1月14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4日在全國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齊抓共管、強化措施落實,縱深推進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堅決遏制此類犯罪的高發態勢,努力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繼續開展打擊治理專項行動,對電信網絡違法犯罪及其黑灰産業開展全鏈條打擊,堅決把犯罪分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要全面推動地方主體責任落實,毫不放鬆地抓好重點地區整治工作。要壓緊壓實行業主管部門責任,加強行業監管,堅決堵塞漏洞。要大力加強電信網絡詐騙犯罪防範體系建設,完善被騙資金止付凍結工作機制,努力做到詐騙電話打不進來、詐騙短信發不出去、詐騙網站登錄不上去、詐騙錢財轉不出去,最大限度減少群眾損失。要強化宣傳發動,著力形成全民反詐防騙的良好氛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