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有效應對疫情影響 李克強開會部署充分發揮好這三個協調機製作用

2020-03-04 09:3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總理3月3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部署完善“六穩”工作協調機制,有效應對疫情影響促進經濟社會平穩運行。

“應對疫情帶來的影響和衝擊,要充分發揮宏觀政策、外貿外資、金融穩定三個協調機製作用。”李克強説,“要及時出臺有力有效的應對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對經濟運行帶來的負面影響。”

李克強強調,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當前必須更有針對性地加大穩就業、穩金融、穩外貿、穩外資、穩投資、穩預期工作力度,更有效地應對疫情對經濟運行的影響。

“‘六穩’工作協調機制實施以來,為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發揮了重要作用。”總理説,“今年遇到的困難更大,挑戰更加嚴峻,要進一步加強完善‘六穩’工作的三個協調機制,使其應對當前疫情影響更有針對性,更具及時性。”

李克強最後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要主動作為,形成做好“六穩”工作的合力,進一步增強內生動力,努力保持全年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