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肖捷出席復工復産情況調研動員培訓視頻會議並講話

2020-03-11 22: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肖捷在復工復産情況調研動員培訓視頻會議上強調
幫助地方解決實際困難 精準有序推進復工復産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 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3月11日出席復工復産情況調研動員培訓視頻會議並講話,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強總理在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的明確要求,紮實高效開展復工復産情況調研進行動員部署。

肖捷指出,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組織調研工作組對各地復工復産情況開展調研,目的是全面了解復工復産實際情況,幫助地方協調解決復工復産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要深入調研了解各地落實分區分級差異化防控策略、保障交通物流運輸暢通、保障農民工等返崗就業、加快在建和新開工項目建設進度、抓好春季農業生産、落實國家各項惠企利企政策等情況,指導幫助地方進一步採取有效措施為企業紓困解難,及時協調處理需國家層面推動解決的問題。

肖捷強調,各調研工作組要敢於擔當,嚴明紀律,注重實效,積極推動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實落地,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