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同法國經濟和財政部部長勒梅爾通電話

2020-04-30 17: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副總理、中法高級別經濟財金對話中方牽頭人胡春華30日應約與法國經濟和財政部部長、對話法方牽頭人勒梅爾通電話。

胡春華表示,今年以來習近平主席同馬克龍總統三次通話,就共同應對疫情和發展中法關係達成重要共識。中方願與法方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推動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目前法國正在積極應對疫情,中方願提供力所能及支持,努力增加醫療物資供應。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在貿易、投資等領域以及二十國集團框架內的合作,營造開放、公平、非歧視的營商環境,實現互利共贏。

勒梅爾表示,感謝中方提供的支持和幫助,願通過中法高級別經濟財金對話等渠道,加強雙方抗疫、能源、農業、通關等合作,推動法中關係取得新進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