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劉鶴出席2020年全國科技活動周啟動儀式

2020-08-23 19: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23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鶴23日出席2020年全國科技活動周暨北京科技周啟動儀式,並參加有關活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出席儀式。

2020年全國科技活動周以“科技抗疫、創新驅動”為主題。劉鶴在啟動儀式上分別與湖北武漢分會場、第二次青藏高原綜合科學考察研究隊視頻連線。劉鶴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科技創新,強調最終戰勝疫情關鍵要靠科技。湖北省通過強化科技支撐,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效果。劉鶴詢問了青藏科考的進展情況,向科考隊表示誠摯問候和熱烈祝賀。儀式結束後,劉鶴參觀了“科技戰疫”“科技創新成果”“科普惠民”等小型展區,向在科技抗疫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中作出重要貢獻的科學家們表示衷心感謝。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及北京市負責同志參加北京主會場啟動儀式,湖北省負責同志參加湖北武漢分會場啟動儀式。

今年全國科技活動周暨北京科技周將開通網絡“雲展廳”向公眾開放,集中展示科技戰疫、科技創新、體驗美好生活、服務脫貧攻堅等方面的內容。2020年全國科技活動周閉幕式將於8月29日在湖北武漢舉行。全國科技活動周2001年開始舉辦,今年是科技活動周舉辦20週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