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主持召開北方地區部分重點省市外貿外資工作座談會

2020-08-24 19: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青島8月24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24日在山東青島主持召開北方地區部分重點省市穩外貿穩外資座談會。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想方設法化解各種不利因素影響,切實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

北京、天津、河北、遼寧、山東、河南等北方地區外經貿重點省市有關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胡春華強調,當前國際形勢嚴峻複雜,對外貿外資穩定發展帶來很大挑戰。各地要增強緊迫感,堅持不懈做好穩外貿穩外資各項工作,更好服務於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外貿外資大省要在全國開放大局中找準自己的定位,努力發揮更大作用,為全國外貿外資發展多做貢獻。要進一步加大開放力度,立足自身優勢,著力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帶動周邊地區外向型經濟發展。要立足實際設定發展目標,並努力完成得更好。要把穩外貿穩外資各項工作做實做細,狠抓政策落地,全面加強對企業服務,積極培育新業態、新模式,為外貿外資穩定發展注入新動力。

會前,胡春華到青島部分外貿企業和山東自貿試驗區青島片區,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他還到中國科學院海洋研究所和國家海洋牧場示範區考察海洋牧場發展情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