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全國四級公安機關電視電話會上強調:弘揚偉大抗疫精神 忠實履行使命任務 為人民群眾歡度國慶中秋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2020-09-28 21: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四級公安機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弘揚偉大抗疫精神 忠實履行使命任務
為人民群眾歡度國慶中秋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8日在全國四級公安機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忠實履行使命任務,全力做好國慶中秋兩節安保維穩各項工作,堅決確保全國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努力為人民群眾歡度佳節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順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滲透顛覆搗亂破壞活動,紮實抓好反分裂、反恐怖鬥爭各項措施的落實。要著力排查化解各類矛盾糾紛,嚴厲打擊影響群眾安全感的各類突出違法犯罪活動,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社會面整體防控、公共安全管理各項措施,加大警力投入,加強大型群眾性活動審批管理,強化道路交通和鐵路、民航、港航安全管理,讓人民群眾過一個平安祥和的國慶中秋佳節。

會議隆重表彰了全國公安機關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