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縱深推進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 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2021-03-16 22: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打擊整治槍支爆炸物品違法犯罪部際聯席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暨全國專項行動推進會上強調
縱深推進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
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北京3月16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6日在打擊整治槍支爆炸物品違法犯罪部際聯席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暨全國專項行動推進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全國兩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強烈的政治擔當、使命擔當、責任擔當,不斷把深化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向縱深推進,堅決剷除槍爆違法犯罪及其滋生土壤,堅決消除影響公共安全和社會穩定的重大隱患,努力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趙克志要求,要緊緊圍繞邊境走私、非法制販、網上販賣等突出槍爆犯罪活動,堅持重拳出擊、露頭就打,堅決遏制涉槍涉爆違法犯罪活動。要著力整治重點地區、解決重點問題,全面徹底收繳非法槍爆物品,有效防止槍爆問題滋生蔓延。要完善隱患排查、安全監管等機制,不斷提升打擊整治規範化水平。要樹立系統觀念,堅持統籌推進,確保打擊整治各項措施取得實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穆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