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在江西督導春季農業生産工作

2021-03-19 21:5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17日至19日在江西省九江市實地督導春季農業生産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全國“兩會”部署,毫不放鬆抓好春季農業生産,為完成全年糧食産量保持在1.3萬億斤以上目標任務夯實堅實基礎,牢牢把住糧食安全主動權。

在永修縣,胡春華深入田間地頭,實地查看春耕備耕情況。他指出,穩定糧食生産是農業工作第一位的任務,必須以釘釘子精神一季接著一季抓。要切實穩定和擴大糧食播種面積,動員農民搶抓農時開展春播,做好種子、化肥等供應保障,加大偽劣農資打擊力度,加強農機調度和服務,全力確保春耕備耕各項工作有序進行。要強化農業科技服務,指導農民適時加強田間管理,提前做好防禦農業氣象災害和病蟲害的準備。

胡春華還來到湖口縣和廬山市,考察鄱陽湖綜合治理等工程項目和長江禁捕退捕工作進展情況。他強調,要認真落實長江經濟帶共抓大保護要求,堅定不移加強長江水生態環境保護,在鄱陽湖等重點流域生態治理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從生態系統整體性和長江流域系統性著眼,紮實推進水生態環境保護修復工程,有效改善長江流域生態功能。要加大非法捕魚打擊整治力度,不斷鞏固退捕禁捕成果,確保長江重點水域“十年禁漁”取得實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