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動員部署會

2021-04-12 20:4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出席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動員部署會時強調
堅持以查促改 落實責任措施
堅決防範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發生

2020年度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動員部署會12日在京召開,國務委員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嚴格考核巡查,堅持以查促改,推動各地各有關部門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持續提升安全生産工作和安全發展水平,切實把確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實處。

今年在對省級政府進行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的同時,首次開展國務院安委會成員單位安全生産工作考核。王勇指出,考核巡查重在查擺問題、改進工作、防控風險,要緊緊圍繞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巡查地方黨委和政府領導責任、相關部門“三個必須”責任落實情況,督促提高政治站位,落實落細安全生産各項舉措。要緊盯當前事故易發多發行業領域,強化安全監管執法,深入排查整改各類安全隱患,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風險。要深入推進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加快補漏洞強弱項,確保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向好,為慶祝建黨100週年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