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並講話

2021-04-29 22:5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上強調
紮實做好公司組建發展各項工作
加快推動我國衛星互聯網事業高質量發展

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大會26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牢牢把準公司定位和發展方向,紮實做好公司組建發展各項工作,加快推動我國衛星互聯網事業高質量發展,在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展現更大擔當作為。

王勇指出,組建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是立足國家戰略全局、順應科技産業變革大勢的重大舉措。要堅持高起點謀劃、高標準建設、高質量運行,健全公司治理結構,完善市場化運營機制,全面抓好運營管理,有力有序推進各項工作。做好頂層設計和資源整合,加強科技攻關,著力提高全産業鏈創新能力和整體效能,確保系統安全穩定、自主可控。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大力弘揚傳承國資央企先進精神和優良作風,為企業組建好、發展好提供堅強政治保證。要發揮首家落戶雄安新區的中央企業示範帶動作用,引導各類資源要素向雄安新區積聚,為雄安新區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