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講話

2021-04-30 23: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毫不放鬆地抓好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實
為慶祝建黨100週年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北京4月30日電 國務委員、國家禁毒委員會主任趙克志4月30日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進一步壓實禁毒責任,強化使命擔當,毫不放鬆地抓好禁毒工作各項措施的落實,著力解決突出毒品問題,不斷健全完善中國特色毒品治理體系,為慶祝建黨100週年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堅持下先手棋、打主動仗,全力打好禁毒嚴打整治攻堅戰。要推進“凈邊”專項行動,堅決遏制境外毒品滲透內流。加強排查管控、專案偵查、法律列管,持續深化打擊新型毒品犯罪行動。強化隔離戒毒、戒治康復、救助服務,紮實開展“平安關愛”行動。加大宣傳、排查、整治力度,深入推進農村毒品問題專項治理。要以落實禁毒工作責任為核心,以禁毒示範創建為抓手,以推進科技創新為動力,以完善毒品治理體系為基礎,大力推進毒品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